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uly 19

Neverland后的Yuky




2311pm 5:56的通话,"一世无忧"号码从此不将再出现于我的电话屏幕!! 就如那幕使劲强灌盐巴成分浓缩的酒精猛腌着那道任由针线再怎么缝也缝不闭,强力胶封也封不紧,撕裂已成定型那惨不忍睹的伤似,一一不再构思起!!!


2大瓶的酒精加起来麻痹得了多少的活细胞? JJ!! 好久没打搅他们了!! 单J也okay what? Neverland? 立刻狠狠的点头 : ON!!
跟John碰面 : "你好似亮左少少喔? 少少啦~~ "
死山猪! John哥...亮就亮啦,仲少少??? 不过都算你啦!! (暗爽!!)
12Jugs啤酒,剩3Jugs..(不够??) 再来2支Martell如何?? (嗯,其实不敢肯定最后那支是否是Martell还是什么,因为一到场我已连续灌下6-7杯入肠了!!) 只晓得Final连酒杯都嫌容量小,抓起了一个Jug来灌~~ 天啊,原来里面是绿茶!!! 绿茶就绿茶吧~~ 美味又止渴的绿茶,我灌下了句号~~~~



狂风癫舞猛灌后的我,怎么一直还保持在那清醒的状态下??!! 说穿了: 我没融入状况下...我只投注于男人的身上,再从他们眼神的浮动转移我投注于女人的身上~~在我估计全场只剩我没耍得那么疯,在猜想这群男人们的心态的当下竟发现我隔壁的Mark也不过如此......... 逗了他说话,妈!! 他那坦言中的辛辣,实话中的刻薄,我深深的爱上了他 -------- 嘴中那毫无避嫌套出来的"男人篇"!!!!



John不懂是累了,醉了,还是随口掏出的 : " 冇咁快好返咖~ " 一句话牵动着我蒙迷的双眼+ 那完全在以酒精对抗的身躯走到厨房拎了小刀,将洋葱一层层给剥开......剥开后真的见到了那由千层万片在苞含的一颗"心"!!! 原来阿信<洋葱>的歌没把这少听华语歌曲的我给骗去!!! 走进房间,蹲坐在床尾那窄得可怜的角落,能拥抱全身的,也该只剩那双伤残的双肩吧?
想 : 如果我也是它, 剥开后无疑奈何也会将眼前亮出颗"心" 但, 万分个对不起!! 没洋葱那么地完好无缺,无痕迹~~ 而是血肉含糊不成形的一颗"心" 兼那白森森骨架上刻满烙尽你名字,但已被斑斑黑中带红的血迹给遮盖了的画面!!!!!!!!! 在绞尽脑汁还遗漏了什么?
最终的答案 >>>>> 什么,也不剩了~~~~~~~



窗户外的阳光投射得太凶让蓄在体内的酒精沸腾蒸发...在宇宙中的这个角落头,藏着个已抵挡不住酒精使唤的Yuky, 在重酒味弥漫的小空间最终带着眼角沿流下两道泪痕的痕迹, 徐徐地轻轻地踏入了非美梦中的梦境.... 或许又该说,是万分现实的梦境!!!!!!!!


Neverland后的Yuky,到此为止!!!!! 我恨你!!!!!!!

0 comments: